猫(创造版)

咸鱼瘫,随缘更新
沉迷游戏王和凹凸,茄番和安雷洁癖过激
偶尔会有别的东西。
今天也不知道ichu我推该起什么cp名
二大赛高!
我吃太中了qwq

【凹凸世界x永远的后日谈】末日的苏醒计划「参赛者们在玩后日谈」

*这个是一人实况……所有扮演和投点都是一个人……新人上路欢迎讨论规则_(:з」∠)_
 *设定请戳头像,上一篇就是
 *全员好朋友

★所有剧中剧的cp感都是游戏效果,心证就好,现实中大家好朋友不会写出cp,所以不会打cp标签,但是会预警一下剧中剧出现什么cp倾向。

☆游戏剧本的内容表现为普通文章形式,人物在基于扮演之外的对话会以剧本形式表现,即「人物:要说的话。」这种样式。

*本章剧中剧cp向为「安迷修与雷狮」不分攻受
 那么走着✔


 ♦
 ♥
 ♣

1.在室外苏醒
 铅灰色的天空十分阴沉,脏乱的云看起来就像干枯的钢丝球翻滚着,身下所及之处都是沙子一样的触感,就算是应该潮湿到长了苔的腐烂岩石,此刻也是龟裂了大片。没有水,一滴水也没有,你睁开眼睛时,看见的便是这样既空旷、连空气都灼人的奇异景象。


凯:就是这样,我当主持人(nc),这是雷狮安迷修跟金的引入描写。
 金:诶——我跟安大哥和雷狮一起吗?
 紫堂:这样分组的用意是?
 凯:让你们有更好的体验
 格:……(绝对)
 帕:……(不信)
 凯:你们投点决定醒来的顺序吧。
 (行为1d10:雷狮=4,安迷修=7,金=7)


雷狮看清周围的一瞬间,两段记忆突然涌入了你的脑海:怪物、诡异的嘶吼、异形肢体以及肉块蠕动着从四面八方将你围住,形态上也可以看出那早不是人类。所有的一切没了,都失去了,你回想起恐惧的同时,也记起了曾经给予自己安全感、握住自己手的骨节分明的宽阔手掌……可是最后、最后怎么样了呢?现在,你看着身边还未苏醒的“同伴”,不想再失去任何一个了。


雷:宝物不用起作用吗?
 凯:宝物基本上只能有装饰作用吧,这个剧本里人偶只能靠记忆碎片和依恋保持稳定,就设定已经装备在身上就好。(所以描写也免了)
 雷:那么我有哪些记忆碎片?
 凯:只有引入描写的初始这两个,大家都一样的,扩展版记忆碎片会在剧情途中给予。所以你要做什么?
 雷:这样的话,回忆之后,因为恐慌拉住身边人的手。
 凯:真不像你啊,不过是正确的选择,不然就要狂气判定。那左边还是右边?
 雷:右边。
 凯:(扔了暗骰)右边是金。
 金:那我可以醒来吗?
 凯:你和安哥再投一次苏醒顺序。
 (行为1d10:安迷修=1,金=1)
 佩:你们俩怎么老丢一样的数字啊?
 凯:可以可以,你们的求生欲很强。
 安:呃……算同时?
 凯:差不多吧。


左手被握住的金发少年慢悠悠地醒来,好似刚刚做了一场美梦,看不清面孔的人影朝自己展露微笑了,心底的开心、幸福、自豪……所有的美好情绪都如同活泼欢快的松鼠翻腾愉悦着,可是,对不起啊,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你心中有着一种深深的歉意,要道歉,必须道歉。诚然心脏并不会跳动,但这种感情却刻骨铭心,让你无论如何也忘不掉。
 左手仍然被人握着,金坐了起来,确认眼前的这个人并不存在自己现有的记忆中。


凯:可以交谈,金想说什么?
 金:emmm……问他到底是怎么了。
 凯:那你们一起投掷1d10(一个十面骰子)。
 (苏醒对话1d10:金=9,雷狮=4)
 (小科普:6-10为“成功”,10以上为“大成功”,2-5为“失败”,1为“大失败”)
 凯:金的对话判定成功,对雷狮的依恋「执着」狂气值减掉一点。雷狮判定失败对金的「独占」保持原样(初始3点,4点就发狂)。


对方并不说话,金觉得很奇怪,心直口快地关心道:“哎,你这是怎么了?”
 雷狮这才意识到眼前的这个并不是自己想要的对象,这毫无理由,但他向来随心所欲,于是本来就皱眉沉默的雷狮看上去更加不想说话了,正在这时,躺在雷狮左边的“同伴”也睁开了眼睛。
 安迷修觉得自己仿佛还没有醒来,深埋在记忆里的影像绞破了左胸的心脏般,这个世界就在你的眼前走向了毁灭,无论你如何挽救,甚至放弃了作为人类的尊严,也仍然不能拯救哪怕一个脆弱无辜的生命,「再次」死亡的你,最终的渴望一点点涌上占领了整个思维,想要……与什么人,再次交谈,心情如此跃动着。
 安迷修转头望向身边的人,雷狮也正打量着他,两人对视,互相从对方的眼里看到了同样的热切,这一刻的清醒使得对话便顺理成章起来。
 “啊……你好?在下安迷修。”
 “我是雷狮。”


凯:安哥和雷总一起投一下1d10
 (苏醒对话1d10:安迷修=7,雷狮=1)
 帕:哇哦……老大,大失败耶。(笑)
 卡:……大哥。
 众人:……
 嘉:开场发狂,果然是渣渣!(螺丝搞错了规则)
 凯:……不愧是狂人(疯狂失败意味),我都惊呆了。
 安:雷狮……真不想说……
 雷:那就闭嘴。
 安:你的骰运真是惨。
 雷:……
 凯:安哥对雷狮的「友情」减少一点,雷狂人,投个狂气判定呗?
 帕:对话大失败不是要重投依恋表么?
 凯:本来是这样,但他的骰运这么惨,意思意思心疼一下,就投狂气好了,一半的几率没事。(flag)
 (狂气1d10:雷狮=3)
 凯:……其实是因为这里是特殊判定不在对话判定的规则里(哑口无言)……
 众:……(静)
 凯:(迅速)雷狮对安迷修执着+1,祝·发狂开心~
 紫:这不就没意义了么?!
 凯:有意义啊。
 紫:什么意义?
 凯:3在依恋表是「依存」,你觉得选哪个?
 紫:……呃。
 安:这大概就是天罚吧(笑)
 雷:安迷修,你死定了。(选了狂气)


仅仅只说了一句话,对方暖棕的发丝、碧色的眼眸、温柔的眼尾以及微弯的唇,一切都让雷狮觉得无比顺眼,这个人像是劈入黑暗中的一道光,令人无限向往,想要跟他在一起,绝对不要离开他,雷狮的心中只剩下了这样的诉求。


凯:不要都不说话啊,描写完了,你们可以开始动了。
 安:…………凯莉小姐,为什么这个描写这么……
 卡:……
 格:……
 紫:……
 帕:这么gay?
 安:……呃。
 凯:我有什么办法,他「执着」发狂了啊,就是这个反应嘛。反正如果选「依存」,也是会赖着你的,区别只不过在于强势还是哭唧唧而已。
 帕:噗。
 凯:现实版「一句定情」刚说了一句话就秒变stk,精彩精彩。
 帕:我还是觉得说不过去,对话判定直接狂气跟规则不符吧?
 凯:你想挑战nc的权威?
 帕:不敢不敢(笑)只是很想解惑
 凯:哼……因为设定,没有初始宝物依恋的人偶们,醒来的第一时间要确定的就是依恋,否则会疯狂,而连初始依恋都没确定的他们怎么能构成“更换”依恋的行为呢?懂了吗?
 帕:(笑容扩大)原来如此
 雷:(憋大招)……哼(狞笑)“安迷修是吗,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的了,不许你离开我,不管是天涯海角我都会一直跟着你,哼哼哼,一直跟着你。”
 安:……(寒战)
 众:哇哦。
 凯:哇你这是独占宣言吧!雷总666虽然表情有点不对。安哥该你了。
 安:……(发抖)雷狮你居然说的出这种话。
 雷:怎么,比你的尬撩好多了。
 安:……………………
 凯:……安哥,你还要纠结多久?
 安:抱、抱歉……咳,“雷狮……?你怎么了?怎么突然这样说?”这样可以吧……
 凯:嗯,可以。


“没有什么不可以的,对吧。”雷狮紧紧地逮住着安迷修那双眼睛,略带压迫的气氛使后者不敢移开视线,一旁围观的金也不敢出声打岔。
 “……”雷狮的爆言虽然让安迷修感到疑惑,但对方对自己的志在必得却不会让人厌恶,如果说,现在就可以拥有这样的友情,其实也不赖嘛,“好啊,当一辈子的挚友吧,雷狮。”
 安迷修内心甚至有一点期待和雀跃,仅有的记忆中,你一直是独自一人,因为某些原因所有人都躲避着你,至少现在,不知为何死后复活的自己,能够拥有了一直渴望得到却遥不可及的东西。
 “很好啊!大家都要当好朋友哦!我是金,来认识一下吧!”金见证了这段友✩情的诞生,很开心地挥起双手欢呼,雷狮根本没看他,安迷修伸手摸了摸金的头,同样是笑着说:“你好,金。跟我们一起行动吧,我会保护你的。”
 “嗯!”金崇拜地看着安迷修。


凯:雷总,你对金是「独占」不是「嫌恶」,竟然看都不看一眼。
 雷:执着发狂管不了其他的。
 凯:……你赢了。
 金:凯莉!凯莉!
 凯:叫我NC。
 金:哦,NC!
 凯:金有什么要说?
 金:可以引入一下现在的地图吗?我想去找格瑞了!
 凯:你们这边还没完呢,调查完才能出去找其他人。
 雷:我还以为只有你的恶趣味而已。
 凯:太天真了,你怎么知道恶趣味不是剧情的铺垫?
 雷:这算剧透吗?
 凯:我可没承认什么。
 雷:嘁。我要调查一下四周。
 凯:以免你又大失败,这游戏真的要玩不下去了,给予修正+1吧。
 (行为1d10+1:雷狮=10+1)
 金:哦哦!
 佩:突然的满点!
 凯:竟然一下子从大失败跳到大成功,真是失敬失敬。
 佩:真不愧是老大!
 雷:(瞪)
 帕:(拉住兴奋的佩利)安静看着就行。
 凯:因为是大成功,给予一点奖励吧。


雷狮向外走了几步,又回头拉住安迷修的手将他拉的近一点,对方不明所以地跟着走了几步,雷狮却突然停下来,因为你发现——自己的脚踩在了一个神秘凸起的沙丘上。这个沙丘被踩塌下去,又抖动着反弹回来,雷狮警惕地收回脚,注视着那沙包里的东西钻出来并变得越来越大。
 这是一丛有五米高的巨大植物,顶端开出的花苞散发着阵阵腐尸气息,荆棘藤蔓在这干燥的空气中疯狂挥舞着扬起大片沙砾,那朵花瓣中伸出的花蕊左右摇摆了一会儿,突然直直地朝你们的身位抽过来。


雷:奖励就是这个?
 凯:没让你被捆绑play就是奖励了,怎么不满意?
 雷:……
 凯:雷狮安迷修进行躲避的判定。
 雷:要选择往什么方向躲吗。
 凯:不用,宣言部件「脚骨」然后投2d10就好。
 安:为什么是两个骰子?
 凯:规则书你们没仔细看吗?虽然一般用不上,但我规定特殊剧情行为的时候需要宣言部件进行判定(也就是房规),这种行为是要增加一个骰子的,不过只要有一个骰子成功就行。
 安:原来如此,真方便啊。
 凯:但是,如果两个骰子都失败并且有一个是大失败,那么宣言的部件就算废了。
 安:…………这么可怕的吗。
 金:为什么我不用投?
 凯:你在后面,隔得远。
 (躲避2d10宣言脚骨:安=7、4,雷=7、9)

凯:那么两人都成功躲过了花蕊的突然攻击。

成功躲过了好几发攻击后,雷狮越来越清晰的记忆嘶吼着钻入脑海,你甚至知道它的招式、以及会从什么角度攻过来,为什么?你是如何得知呢?
 (雷狮得到一个记忆碎片,这个碎片只有雷狮知道,其他人看不到。)


62异形花
 妳细细养育着从某个地方得到的奇妙嫩芽,在妳的培育之下,那个植物越发茁壮,长得比妳还要高大。然后某天,那个植物开始动了起来,把妳的亲人、朋友,任何在附近的人……一个个捕杀、吞噬。而妳,最后也被吃掉了吗?


“!!”
 雷狮看上去满脸震惊,这是你的大哥在某个生日宴会上给你的东西,出于无聊你种了下去,不料会失控到这个地步。为什么会出现在此处就不得而知,但是,当初这个植物失控的时候,花了好大的代价才解决掉了,难道植物也会死而复生吗?
 唯一可以知道的是,血缘这个可笑的关系对你来说真是毫无意义。
 “这、这个花好——大!”金在两人后方仰望着这朵巨大的黑蔷薇。
 “……”沉默以对的雷狮对四周突然冒出的怪物集团毫无知觉。
 “到底是怎……雷狮!”安迷修发现了那些敌人,可见雷狮呆立着一动不动,他收拢了翅膀极速地冲过去甩出尾骨上的肉鞭绞断了敌人伸出的利爪,但那些摇摇晃晃的异形并没有停止,仍旧继续前进着朝他们包围过来。


凯:把自己的角色卡都拿好,要战斗咯。
 凯:我先说一下配置。场上五个集团「僵尸」,一个恶怖「异形花」。「僵尸」每五只为一个集团,战斗舞台分为五个区域:乐园、花园、炼狱、地狱、奈落,人偶们要配置在哪里?
 安:在哪里都可以吗?
 凯:只能在炼狱、花园、乐园三个地方选择而已。
 雷:怪物配置在哪里?
 凯:哎呀,这个你们可没有权限查看,不过基本上怪物是从奈落开始往炼狱配置的。
 雷:嘁……我的技能当然还是在最前线炼狱了,你们俩就在花园吧。
 安:技能吗,我看看……可以,「庇护」和「援护」范围都是0~1,你们不出范围我就可以替你们承伤。
 雷:别碍手碍脚,我需要你庇护么?
 安:雷狮你别任性了,这个游戏需要大家合作。
 雷:你护着你身后那种小鸡仔就行了。
 金:诶……我,我应该怎么办?
 凯:别吵了,都是成年人羞不羞你们。金你是远程,可以稍远哦,不过介于你的「双枪」范围0~1所以推荐选择花园。
 金:那我就花园吧!
 安:所以我和金在花园,雷狮在炼狱。虽然这样说但我才是最前排啊……总觉得哪里不对。
 凯:雷狮的技能不分敌我,你们还是避开好。
 安:是倒是……(纠结)
 雷:别管他,继续。

凯:那么公开的胜利条件是——「打败敌方活下去」 
     一个业障——「在第2轮结束前破坏所有敌人」 
 凯:初战会简单点。关于业障,可以当做一个额外奖励,达成后增加「宠爱点」没有达成也不会影响胜利。
 金:「宠爱点」是啥?
 凯:格瑞没给你解释么?「宠爱点」是死灵法师给予人偶的强化手段,可以用于兑换技能、部件、更换依恋以及减少狂气值的东西,也就是货币之类的吧。
 金:啊……啊,到底讲没讲我忘了哈哈哈哈。
 凯:……(看格瑞)
 格:……(远目)
 雷:「第二轮以前」超过这种限制会发生什么?
 凯:也许是怪物发狂,也许怪物会逃跑呀~
 雷:怪物逃跑以后不也是胜利。
 凯:这可不一定,完成度太低有可能会剧情杀,所以多多加油吧~以下是怪物信息。


总恶意16

 僵尸:集团(1个5只,5个25只)
 最大行动值8(一个集团2恶意,总共10恶意)
 「撕咬」行动/2/0肉搏1+连击(同区域僵尸数÷10)(舍余)2
 「蹒跚」行动/3/自身 移动1
 「拥聚」即时/3/0 移动妨碍1
 他们只是毫无理智的尸体,即使会行走……

异形花:恶怖(1只)
 恶意6 最大行动8
 「攻击触手」行动/3/0~1 肉搏2+连击1
 「触肢」行动/3/自身 移动1
 「伸缩触手」裁定/0/0 支援1或妨碍1
 「多肉」伤害/1/自身 防御2
 「捕缚触手」即时/1/0~1 移动妨碍1
 「根肢」常时/无/自身 可以将“摔倒”“移动”无效化
 「反射行动」常时/无/自身 最大行动+2
 「花瓣x2」常时/无/无
 无差别攻击所有会动的东西的肉食植物,不断挥舞触手极具威胁。


凯:战斗规则是,从两方的最大行动值开始计算数字,一个数字为一个刻度,自己的行动值与刻度相同时可以行动,但由npc方先行,战斗消耗之后行动值减去消耗值等待下一回与刻度相同时再次行动……
 金:凯、凯莉,可以简单点吗……
 凯:我这个已经很简单了,金你可真笨。
 金:哎哟,规则太长我就打瞌睡嘛。
 凯:唉……(头疼)看见这个战斗舞台表了吗?左上角有一个数字倒计时,场上只有你的行动值最大是11,所以每一轮从11开始倒数,到你的回合呢,你就攻击它们,但是相应的使用技能和部件是要消费的,从你的行动值上减去消费就是你的剩余行动值了,这时候你就待机,让别人行动,等到左上角那个倒计时跟你的剩余行动值一样了呢,你再行动,懂了吗?
 金:……噢……噢,是这样呀。
 凯:你真的懂了吗?
 金:应该,大概……
 嘉:渣渣,连我都懂了,你真是白长那么大。
 金:我不擅长记规则嘛,那么长,反正战斗起来就会了啦!
 凯:规则又还没完。
 金:啊——?还有啊??
 凯:在自己的刻度内可以自由使用技能和部件,基本上是使用时机为「行动」的种类,但有一些是可以随时使用的,也就是不在自己的回合内也可以产生效果:比如「即时」和「裁判」还有「伤害」,这三个类型作为你可以瞬间使用的技能或部件,在自身或同伴受到伤害时可以使用「伤害」类进行承伤或反击;敌人或同伴在使用骰子判定的时候可以使用「裁判」类技能或部件进行妨碍或支援;「即时」的技能可以在任何时候使用生生效,所以我希望你们能在战斗中友好配合,逞英雄是很危险啦。
 金:@-@(开始晕)
 安:听见没恶党,要配合。
 雷:噢?那骑士大人就努力来配合我吧。
 安:……
 凯:接下来,战斗开始。安哥雷总,你们还记得你们的依恋吗?
 安/雷:啊?
 凯: →_→某人发狂了吧。
 雷:嘁。
 凯:所以,请开始战前扮演。

“安……安迷…修……”雷狮在这四面楚歌的环境中无意识呼唤着此刻唯一执着的人,正与僵尸对峙的安迷修听见,立刻靠了过去。
 “雷狮?你醒醒!”他摇晃着对方,勉强躲闪僵尸们的攻击。就在这一来一回中,你们三人渐渐接近了怪物包围的中心区域。
 “啊!安大哥!我们被包围了啊!”金很惊慌。
 “看来避免不了一场恶战……雷狮!你到底怎么了?”安迷修急着叫醒失神的好友,他转头对上了雷狮失焦的双眼,对方在他怀里僵直着身体,又在僵尸咬过来的一刻挣脱。
 “不准……不准离开我身后!安迷修!”这样喊着,雷狮疯狂斩杀起僵尸,层层包围过来的敌人被灵活锋利的铁线绞成碎肉,血花喷洒,雷狮的失控让安迷修感到震惊。
 “雷狮……到底怎么了?”被碎肉和鲜血染红的起舞者印入薄荷绿的镜湖,华美而又惊心动魄。


凯:安迷修对雷狮的依恋+1,友情3。
 安:又……又加回来了!
 雷:(笑)
 凯:这扮演不错呀w大家都要学习哦~
 众:……
 卡:……(黑脸)
 凯:那么战斗正式开始,「倒计时11」,场上地狱配置「恶怖」异形花,炼狱配置三只「集团」,花园配置两只「集团」,由金先行。
 紫:等等等?不是说敌方最多到炼狱吗?
 凯:基本是这样,可是刚刚的扮演里也说了,他们被包围了,所以就配置两只「集团」到花园。
 雷:……
 凯:哼哼,你以为我会给你集中打击的机会吗?
 雷:那我可就谢谢你了。
 凯:噫……(察觉)
 安/金:???


「刻度11」
 金:宣言「双枪」行动/3/0~1 射击伤害2+连击1次(连击伤害等同自身攻击伤害)
 攻击花园僵尸2
1d10=6+1(枪神)=7(攻击成功) 连击1+1(枪神)=2(连击失败)
 对花园僵尸2造成伤害2
 被僵尸围上来的恐慌迫使金两手慌忙各开了一枪,他幸运地打穿了最近的两只僵尸的头,可是接下来的再次射击却因为紧张而射空了。
 “啊,这么多?呜哇!”
 (花园僵尸1=5只,僵尸2=3只)
 金的剩余行动值8

「刻度10」
 雷狮:宣言「割草机」 行动/3/0 白刃攻击3+连击2次
 攻击炼狱僵尸1
1d10=4+1(疯狂加速)攻击失败
 气势汹汹的攻击并未准确命中,也许是之前的发狂使得手中武器失了准头。
 雷狮剩余行动值7

凯:骰娘爱你哟~
 安:我来支援……
 凯:那可不行,你们谁也不能支援他。
 安:为什么??
 凯:因为他的技能「刹那」效果是在他攻击时除他以外任何单位不能使用「即时」与「裁定」的动作。
 安:………………
 凯:避免了敌方妨碍的危险也杜绝了己方支援的可能呢~
 雷:宣言「手腕」支援+1
1d10=2
 雷狮剩余行动值6
 众:……
 凯:哎呀呀,自己也失败了。
 佩:老大!要不要我上!
 帕:别去插嘴老大的游戏。
 雷:啧。
 安:这可能真的是天罚。
 雷:你给我滚去战斗。

安迷修想要上前支援雷狮,岂料对方却大声叫着“别碍事!”而拒绝了帮助。最后的机会也溜走了,而僵尸们还层层叠叠地挤做一团徘徊于四周逼近过来。
 安迷修:宣言「肉鞭」行动/3/0~1 肉搏2+连击1
1d10=2
 剩余行动值7
 安:……
 雷:哈,你自己不是一样。
 凯:你们的骰运让我感动哭了。
 金:……我有一种会灭的感觉╭(°A°`)╮
 嘉:一群弱渣。
 佩:不行让我上啊!
 卡:佩利,别打扰大哥。
 凯:围观人员请不要喧哗。

很在意,太过在意同伴的异常,导致自己的攻击也没能专心执行,通通落空。就在安迷修懊悔的时候,因为没能有效阻止的怪物近在眼前了。

刻度9落空

「刻度8」
 炼狱僵尸1先行:宣言「撕咬」行动/2/0肉搏1+连击(同区域僵尸数15÷10)(舍余)1
2d10=8、7
1+1=2点伤害 攻击雷狮
 剩余行动值6

安:对雷狮宣言「庇护」代为承伤
 凯:可以,投点吧。
1d10=4
 安:……
 雷:安迷修,你行不行啊?
 凯:噗。
 安:为什么……怎么会这样?难道我今晚的运气被雷狮拉低了吗?
 雷:你想打架吗?
 凯:于是雷狮受到2点伤害:「内脏」「左脚」被破坏。接下来。

炼狱僵尸2:宣言「撕咬」行动/2/0肉搏1+连击(同区域僵尸数15÷10)(舍余)1     攻击雷狮
1d10=4
 剩余行动值6

 也许是蹒跚着行走时互相绊了一跤,这群僵尸的攻击并未碰到雷狮的衣角,就在这时,第三群僵尸也近在眼前了。
 炼狱僵尸3:宣言「撕咬」行动/2/0肉搏1+连击(同区域僵尸数15÷10)(舍余)1    攻击雷狮
1d10=3
 剩余行动值6
 这群僵尸踩在前一团跌跌撞撞的僵尸脚上,也立刻乱作一团,雷狮极其轻松地闪避了这个攻击。
 凯:这运气我该说什么好呢。
 雷:别废话了,继续。

花园僵尸1:宣言「撕咬」行动/2/0肉搏1+连击(同区域僵尸数10÷10)(舍余)1
2d10=9 、7
 剩余行动6
1+1=2点伤害,攻击安迷修
 安:宣言「钢铁皮肤」防御+2
 凯:那你没有受到伤害。
 花园僵尸2:宣言「撕咬」行动/2/0肉搏1+连击(同区域僵尸数10÷10)(舍余)1   攻击金
1d10=5
 剩余行动6

坚不可摧如同钢铁般的人造皮肤和背后巨大的肉翼轻松挡开僵尸的撕咬,另一边凑上来想要咬向金的三只僵尸也被安迷修推开的僵尸绊住了。来不及喘一口气,僵尸集团身后的巨大植物扭动着用触手攻击过来。
 「恶怖」异形花:宣言「攻击触手」行动/3/0~1 肉搏2+连击1
 攻击雷狮
1d10=3
 剩余行动5

凯:看来大家的运气都不怎么样呢。
 众:(盯……)

异形花挥动着它的几条触手,其中最粗壮的两条忽然锋利地挥下来,直指离着它最近的雷狮,但或许是之前的僵尸妨碍了它的视线,它愤怒地发出怒吼,触手也还是打偏。
 “哦?冲着我来吗,看来你是还想再死一次。”
 雷狮放出豪言,然而这话却让同伴们摸不着头脑。
 “雷狮难道他认识这朵花哎?”金迷糊着提出疑问,安迷修也摇头表示不清楚。
 “好吧不管了!总之有什么问题等会再问他就好了!”金再度把枪对上了僵尸的脑袋。
 金:宣言「双枪」行动/3/0~1 射击2+连击1 
1d10=7+1=8、5+1=6
 剩余行动5
 攻击「花园僵尸2」造成伤害2+2 「花园僵尸2」消灭。

凯:看金多稳啊,你们两个大人可要加油哦!
 金:哎嘿嘿~这多不好意思……
 雷:……(看凯莉)
 嘉:你们在不快点解决我都要无聊死了。
 凯:如果是大人是该有耐心的。
 嘉:对我来说不需要。
 凯:大boss一般来说都在压轴呀。
 嘉:那就快点。

「刻度7」
 安迷修:宣言「肉鞭」行动/3/0~1 肉搏2+连击1
1d10=7、7  造成伤害2+2
 攻击花园僵尸1
 剩余行动值4
 (花园僵尸1=1只)

「刻度6」
 炼狱僵尸先行
 炼狱僵尸x3宣言:「撕咬」行动/2/0肉搏1+连击(同区域僵尸数15÷10)(舍余)1   攻击雷狮
3d10=5、2、3(攻击失败)
 剩余行动4

雷:你是来卖萌的?
 凯:谢谢我的骰运吧。
 雷:切,谁稀罕。
 凯:啧啧,最毒雷总心。
 金:诶?你们在说啥?
 凯:(河鳝的眼神)没什么,我就提前点蜡了。
 金:???
 安:(敏锐的感觉不对,可是又说不出哪里不对)

花园僵尸1宣言:「撕咬」行动/2/0肉搏1+连击(同区域僵尸数15÷10)(舍余)1    攻击金
1d10=3
 剩余行动4

雷狮:宣言「割草机」 行动/3/0 白刃3+连击2
1d10+1=4+1
 剩余行动3

雷:……
 凯:……
 安:这是什么诅咒吗?(疑惑)
 金:呜啊,我第一次看见运气这么差的人。
 紫:呃呜……总觉得跟我差不多倒霉了
 凯:疯狂失败,是你了(斜眼)
 雷:哼(算计一切的微笑)
 佩:老大怎么了啊?平时的运气也不错啊
 帕:总有运气差的时候吧(摊手)是不是啊卡米尔?
 卡:大哥不会有事的
 帕:呃,对,没错
 嘉:磨磨唧唧的,骰运这么差,到时候被我一击打死可就没意思了
 雷:那可就走着瞧了

「刻度5」
 异形花:宣言「攻击触手」行动/3/0~1 肉搏2+连击1   攻击雷狮
1d10=4
 剩余行动2

金:宣言「双枪」行动/3/0~1 射击2+连击1  攻击花园僵尸1
1d10+1=2+1
 剩余2

金:呃……哈哈(尬)
 凯:……非洲黑脸团
 雷:自己也黑怪我们?
 凯:丢脸团
 安:……(尴尬)
 金:怎么办啊凯莉,这样下去就要输了啊!
 凯:你还知道怎么赢?
 金:我问格瑞的啊!
 凯:…………这样下去没完没了了。
 金:是啊,这可怎么办?这个游戏怎么这么难啊
 凯:由于团太黑,所以为了不白费一晚上,你们都来试投吧。
 紫:试投?
 凯:每人投一百个数。
 所有人:??!?
 金:……1……100个数??不要啊!
 凯:就算是要投100年也要投!给我投!
 雷:这只是你的报复吧。
 凯:对,所以投。

pl骰子中………………

(暂时结束……我的心好痛啊qwq疯狂失败qwq这团玩不下去了啊呜呜呜)

评论(9)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