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创造版)

咸鱼瘫,随缘更新
沉迷游戏王和凹凸,茄番和安雷洁癖过激
偶尔会有别的东西。
今天也不知道ichu我推该起什么cp名
二大赛高!
我吃太中了qwq

【凹凸世界x后日谈】末日的苏醒计划2(参赛者们在玩后日谈)

是trpg《永远的后日谈》,类似于狼人杀那种有角色扮演的桌游,大家好朋友设定。依然不标cp,但因为游戏性质有剧中剧cp成分,会在每一章标明。

骰运真实,战个斗好难啊……所以我全删了变成这样,不想说了orz

接上章没完的战斗,本章依然有剧中剧安迷修x雷狮的成分(感觉剧中他们两情相悦了(x)

紫堂格瑞卡米尔小队出场,但他们三个的故事好难编()

剧中剧格瑞 →紫堂的苗头还说不准

头要愁秃了

(上回:由于金,雷狮,安迷修小队的骰运太烂于是凯莉让他们去投一百个数冷静冷静……)

金:凯莉……QAQ
 凯:你们投完了?(自行冷静了)
 金:还……还没……太多了(嗫嚅)
 凯:(无视)投完了就坐过来,接着战斗单元。
 金:诶?……啊、哦哦!!安大哥!你们快过来!

(重整旗鼓)

凯:接着刚才的战斗过程,目前「刻度5」完结,接下来是「刻度4」

「刻度4」

炼狱僵尸x3宣言:「撕咬」行动/2/0肉搏1+连击(同区域僵尸数15÷10)(舍余)1
3d10=3、4、8 +连击10 伤害2 攻击雷狮
 剩余2

安:对雷狮宣言「庇护」
 凯:许可。

1d10=9

凯:由于安迷修的「翼膜」防御+2效果所以伤害抵消。
 雷:……(斜眼)
 安:总算是……那么就该我了。
 凯:花园还有一只僵尸呢,你急啥。
 安:!!哦、差点忘了……

花园僵尸1宣言:「撕咬」行动/2/0肉搏1+连击
1d10=10、连击3
 伤害1攻击安迷修

安:宣言「钢铁皮肤」
 凯:伤害抵消,到你了。

安迷修:宣言「肉鞭」行动/3/0~1 肉搏2+连击1

1d10=2

剩余1

众:……(麻木)
 凯:下一个(面无表情)
 嘉:离发疯也不远了吧。
 凯:……
 金:哎?
 凯:请围·观·群·众 不要插嘴!
 嘉:都太弱了你们。
 凯:(转头对雷)你要是攻击大成功,判你们直接胜利。代价自毁两个部件。
 安:……
 雷:这可是你说的
 众:……。

雷狮:宣言攻击1d10+1=11(神迹啊!!!!!感动死了!)
 「提示:因为雷狮的技能“疯狂加速”有依恋发狂时攻击骰值+1」

 众:666……
 佩:哇,老大也是想做就能做到的!
 凯:(看嘉)怎么样!
 嘉:哦,不错呀(因为这倒霉游戏终于有进度而满意了)
 凯:…………(感觉输了)
 金:哎,这么说来我们就赢了吗?
 安:似乎是这样的,说实话松了口气,不然进入下一轮我们就要发狂了……
 金:可是我是不会发狂的呀。(技能「半坏」:战斗中进入下一轮时不会增加精神压力)
 安:?!这么说只有在下……!!幸好……
 凯:呵呵呵……别放心得太早。
 安:?
 凯:你最好把雷总的依恋放在心上吧
 安:……???雷狮!!!(察觉)
 雷:呵呵,鶸

「此时为刻度三」

接连的失利后,雷狮似乎忍耐够了。他不顾身体极限打开所有的攻击手段覆盖到了整个身前的场地,此时狠厉地宣告:

“下地狱吧。”

柔韧锋利的铁线编织成网把僵尸们一网打尽,这就像开启了某个名为杀戮的开关,雷狮挥动着连接铁线的武器,一瞬间所有攻击都落在庞然大物般的花朵上,藤鞭被割裂,花朵本身被削下一半,散落的花瓣被撕成碎屑撒满半空,那朵植物这会儿可怜兮兮地,打算逃走。

以恶怖来说真的很聪明了。只是被雄狮盯上的猎物,可没那么容易离开。

凯:战斗单元结束,你们三个再投一次点,算剧情追击。

雷:1d10=9
 金:1d10=7
 安:1d10=9

凯:追击成功,你们的攻击成功令这个巨大植物重伤,它哀嚎着逃跑,那声音像一百个婴儿的嚎哭,身上不断滴落的液体竟如鲜血般艳红,顺着这个痕迹即便不用马上追去也可以找到它的去处了,战斗总算结束了,趁这个机会好好休整一下再前进吧。

凯:结算之前还有一个事件要处理。
 金:什么呀?
 凯:请安哥扮演友情发狂。你要自毁到和雷狮同一程度才行
 安:!!!
 金:哎??
 凯:毕竟雷狮的执着发狂效果是让你在战前战后各增加一点狂气,你懂得吧~你现在满4点了
 安:…………我竟然忘了……你就是这样的雷狮(丧)
 雷:嗯?怎么,不要怂啊最后的骑士(笑)
 安:(看了看依恋表)凯莉小姐……可不可以拜托你……帮我前置描述一下……我、我找下那个感觉……
 凯:可以w

异形花拖着残败的身躯落荒而逃,而雷狮只要再给予一击,它就没命可逃了,那极其让人扫兴的哀嚎声逐渐远去,耳朵清净下来竟然还有些许不适应,虽然想乘胜追击,但雷狮看着因为打破极限挥动武器而撕裂的双手腕,想了想还是选择回头确认一下同伴的情况。

然后他就看见了安迷修解决最后一个僵尸的动作,和平时不太一样,至少这穿透头喉咙的攻击方法不像是适合他的行为。他怎么了?一直都关注着对方的雷狮敏感地发现了违和感。

金远远的就招呼他:“喂——!雷狮你那边没事吧?”雷狮走近了就听见他说,“……安大哥好像有点不对劲啊,我叫他也不回答,好像突然不会说话了一样。”

金朝着安迷修的背影指了指,就躲到雷狮后面去了,雷狮看着安迷修,杀戮过后这个人现在浑身散发着有些扭曲的气场,尾鞭甩动着从僵尸的脖子处抽出,轻拍几下地面,像在求表扬的猫。

“安迷修?”

对方听见他的声音,愉快地转过头来,看见雷狮的时候眼睛亮了一下,紧接着似乎扫过了雷狮身上的伤,安迷修一下子将自己的左手拔下来:

“你的手没有了啊?我把我的给你吧!”

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金/紫:哇——
 帕:哎呀呀
 佩:给手是什么操作?
 格/嘉:……(瞥一眼凯莉)(凯莉对金也是友情)
 雷:……还行
 卡:……(怒)
 凯:你这句改的不错啊,艾玛笑果十足!
 安:……我只是想到,如果是我的话是会给朋友的啦……
 雷:如果我是独占发狂那肯定收下了吧
 凯:很可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安:……(丧)

(然后由于nc笑疯以下完全由pl发挥)

“这么热情?但手你还是自己留着吧。”
 “雷狮,你是我是挚友啊,这点不算什么的,还有我的脚也给你。”
 “都说了别给我。”
 “那怎么行,我怎么能比你多呢。”
 “整个你都是我的,还管什么多少。”
 “是吗,虽然很开心,但你还是用我的手吧。”
 “安迷修,别逼我把你打到解体。”

佩:老大他们这是什么推销现场?(汪)
 众人:……有些没眼看……
 凯:哈哈哈哈妈耶,gay里gay气!
 雷:笑够了吗,赶紧结尾了。
 凯:23333333333

雷狮阻止不了异常固执的安迷修把身上的部位卸下来交给自己,战斗中没有受伤,战后却自残,那他保护个什么劲?他挺生气的,金在一旁不明所以,于是捡起一块僵尸的残破肢体对争个没完的两人说:“不用那么麻烦啊,这些零件也可以让你们修复呀!”

没有错,这是每个人偶天生就刻印在大脑中的常识,只要他们是不死者,体内的「黏菌」就可以非常简单的修复自己,只要有同是不死者的躯体就行。


凯:那开始结算吧。「业障」不算完成,于是没有额外的「宠爱点」,不过战斗胜利,于是每个人得到「宠爱点」x5点。你们免费修复破坏部件的机会是共用的,一共可以修复4个基础部件和2个强化部件,当然可以把修复强化部件的机会换成修复普通部件,也可以把自己的修复机会给别人,宠爱点也可以修复损伤部件,还可以更换依恋,购买新的强化部件,以及兑换技能,你们看着选吧。
 金:我不用修复,所以都给雷狮和安大哥吧。可是他们一共毁坏8个部件,修复不完呀。
 安:内脏不用修复的话应该不会影响的,把双手和左脚修复了就行。
 凯:你们保留「宠爱点」吗?
 雷:目前还换不了技能,所以保留。
 安:我也赞同留下以后兑换技能或部件,这是长期作战。
 凯:那好吧。战斗结束后,劫后重生的喜悦充满了身体,你们看着身边的同伴相视而笑,还好没有失去任何人,安心感让发狂的感情也平静下来,每人选择一点依恋减掉。

雷狮:对安执着4-1=3
 安迷修:对雷友情4-1=3
 金:对安憧憬3-1=2

(其他依恋情况:
 雷 →金:独占3
 安 →金:保护3
 金 →雷:执着2)

凯:你们原地休整了一会儿,用僵尸们的肢体修复了坏掉的左脚和双手之后,开始跟着异形花逃跑时留下的血迹前行。
 雷:我想问一个问题。
 凯:你问。
 雷:如果完成「业障」杀死了异形花,这个血迹岂不是没有了?
 凯:当然啦~
 雷:所以会失去线索?
 凯:你真聪明~
 雷:……呵。
 安:如果是那种情况该怎么办?
 凯:那是我的工作,你们无须担心。接下来你们三人跟着异形花逃逸的痕迹终于见到一处房子。为什么说是终于呢?因为即使破破烂烂它也始终屹立如初,而方圆百里都已无任何有形建筑,一切都早就成为废墟了。

异形花的踪迹消失于此,遍寻不着,你们面前的这栋房子也旧得爬满了干涸而死的藤蔓,密密麻麻地覆盖了半个房子,看上去像一个毁容一半的脸,显得阴森又可怖。

凯:要调查吗?记得带上部件
 安:啊,要的,多谢提醒。
 凯:你们还是新手,本小姐会多多提点你们的~这样才愉快嘛w
 金:这样啊,谢谢凯莉啦!
 凯:叫我NC。

(2d10探索:安迷修(眼球)=4、6,雷狮(手)=5、8,金(眼球)=9、8)

安迷修打量着遍布的藤蔓,它们爬过半个墙,盖住窗户,甚至攀上斑驳的橙色的屋顶。可是你注意到,这些爬山虎并非种在墙角,而是从墙里生长出来,像一张巨大的手掌握住了房子的半边。这个房子墙壁使用的材质,应该是不能生长植物的,你确定你见过这种材质,就在你生前一直待的地方:

“这里……难道就是养育出刚才那怪物的地方?”

“这只是普通的植物。”雷狮有点讽刺地说,“至少跟刚才的比起来,够普通了。比起这个我更想知道为什么这个房子还没倒掉。”

“不是因为这些植物吗?”安迷修顺着话问道。

“我觉得不是。”雷狮走到正门伸手去推,这个门也纹丝不动。

“看样子锁住了。”

“没有钥匙孔?”安迷修也把注意力放到门上。

雷狮能感觉到门上的凹凸不平并不只是风化的痕迹,那是这个门上的锁,具体怎么用还不知道。

但金却是知道的。(获得只有金能看到的记忆碎片)

08花冠

妳到花田去玩,头上戴着不知道是谁编给妳的花冠。每到这时候,妳都享受着小公主一般的滋味,在花园的宫廷之中漫步着。那个时候跟妳在一块的是朋友?家人?还是……恋人呢?

金看到这个房子的时候,你想起来这是你曾经与谁一起居住的地方,那时这还是个美丽的房子,你与对方最常玩的地点是后花园,真是幸福的时光啊,对方努力地学会了编花环,却没有可以赠送的人,于是所有的花环都给了你……大门的密码你也是记得的,因为那扇门几乎只有你一个在进出。
 金:诶,不是给我的花环啊?
 凯:最后不还给你了。
 金:╰_╯姆!(不开心)
 凯:你到底在不开心什么?
 金:格瑞居然不是想送给我的,想象不到。
 凯:你怎么确定是格瑞?
 金:不然还有谁?
 凯:……ok,ok,别超游好吗。
 金:⚆_⚆?哎,什么是超游?
 凯:(解释好麻烦)……就是别剧透。
 紫:其实我也想象不到……_(¦3_ヽ)ュ
 凯:格瑞以前送过你东西吗?
 金:好像……没有。
 凯:那你还这么嚣张!(敲头)
 金:(捂头)哎哟,因为我才是格瑞最好的朋友嘛!送礼物肯定要送给我的呀!
 凯:(摇头)
 格:……
 雷:想要就抢过来,光撒娇有什么用。
 安:你干嘛教坏小孩子!
 雷:你管的真宽。
 金:诶……好像能理解了。
 紫:理解什么?
 金:_(√ ζ ε:)_ 格瑞不送礼物能减少被抢的几率
 凯:……………我竟然听不明白你在说什么(目死)

金轻松地拨动了门上复杂的齿轮,咔嗒一声,那门开了。虽然开了却非常地沉重,雷狮顺手试了试,发现这门上有一种自动闭合的拉力,起码需要用六成以上力量才能打开。房子的构成似乎是全用某种特别坚固的材料建造,不折光,连气体都很难从缝隙透过,这样的材料也许在建造笼子的时候才会使用吧。

“你以前住在这么个铁盒子里吗?”雷狮对这个房子嫌弃起来。

“诶?我……我也不知道呀,但是我确实是住在这里的。”金迟疑地往里走。

“等一下,我觉得还是谨慎一点吧。”安迷修拦住金,等两人都看着他时解释道,“我觉得这个房子的结构有点像军部的……”

“军部的?”金重复了一遍。

“有什么话直说,现在还有隐瞒的必要吗?”雷狮强硬道。

安迷修再次打量了一遍大门,像是确认了一样才说:“这个很厚重的门,门上的机关锁,还有这显得室内阴暗的建筑材料,我曾经见过的,就只有军部的地牢了。”

他又问金:“金,你以前住的这家人跟军部有关系吗?”

“我……不记得耶,因为总是我跟他两个人,其他家庭成员好像没有出现过。”

雷狮拍拍安迷修的背,催促道:“好了,有什么事进去再说。”

凯:于是你们进入房子内部,现在要做什么呢?
 金:投点?
 凯:不不不,我是说你们接下来的行动。
 安:那就……调查一下室内的摆设吧。
 凯:这个等一会我就会告诉你们不用调查。
 雷:(怀疑的眼神)
 凯:……那好吧,“嘭”门关上了。

三人:??

凯:恭喜你们,出不去了,节哀。

三人:!!?

凯:我已经提醒过你们了(摊手)描写的时候也说了有关门的拉力,你们自己不注意我也没办法了。
 雷:你怎么不提醒的明显一点?
 凯:那你们也太没紧张感了。
 金:我知道开门方法吧?
 凯:真可惜,这门从里面只能用钥匙,而钥匙,自然是不在门上的。
 雷:那直接破坏
 凯:从它经历末日还屹立不倒就可以看出是你不可能破坏的,毕竟是超坚固材质
 安:(碎碎念)真的是失策了……
 凯:好啦,你们三个就在那房子里休息吧~接下来切换格瑞、紫堂和卡米尔的队伍!此处应有掌声!


2.在室内苏醒

有飘渺的歌声传来,轻轻地回荡着,明明没有歌词,轻灵的音符却宛如有生命般地让人感受到希望。你的意识跟随节奏渐渐上浮,直到歌声戛然而止,然后你睁开双眼。
 印入眼帘的是一个苍白的房间,墙壁、天花板、地面乃至桌椅都是白色,墙上没有窗户,只能靠着白炽灯冰凉的光照明。因为封死隔绝了外界,这里的空气相当潮湿,室内一角的那个洗手台也许是源头之一,更别说摆满房间四面墙上架子的瓶瓶罐罐,总之这个环境让你一下子想到了医院,而自己醒来的地方正是一个手术台上。

凯:老规矩,投点决定醒来顺序。

(1d10:格瑞=5,紫堂=3,卡米尔=8)

凯:很稳。

紫堂幻从手术台上醒来,你感到了违和感,这样陌生的房间从来不曾存在你的记忆中,就算是房间,也该是黑色的……你的记忆回笼,那是一片摇曳的海,海岸边上有一座黑色的教堂,这就是你的家。从你的阳台可以望见洒满阳光的波光粼粼的蓝色海面,幸福的感觉油然而生,但所有的一切都被什么切断了,杀死你的人,正是让你感受到家与幸福的对象。

紫堂呆呆地躺了一会儿,一个声音从旁边叫醒了他。

“喂,回魂儿了?该不会脑子有问题吧。”

紫堂幻转头去看,黑长发蓝眼睛,穿着可爱服饰的漂亮女孩正从上方俯下身来探究地看着他。

“啊……你、你是?”

“问别人之前,先报上自己的名字啊。”

“我、我是……我叫紫堂幻。你是……?”

紫堂幻有些紧张,这个莫名有点强势的女孩给他一种无法反驳的感觉,这样瑟缩的行为让对方直起了身子,露出一脸的鄙夷:“我叫凯莉。”

紫:nc出现啦!!!
 凯:(吓)
 雷:……
 卡:……
 格:……
 金:凯莉你不是主持人吗?怎么会在剧本里?
 凯:这么激动吓我一跳,你打断了剧情知道吗。这个不是我的pc,这个是npc啊。
 紫:咦?
 凯:所以这个不是我哦,不要搞错了哦。
 紫:……就算你这样说……
 凯:放心吧,这个npc是友军,用来辅助你们的。
 帕:原来如此,二重身吗。
 凯:你别乱说,不是那么回事。
 帕:实际还是两重身份吧?
 凯:……你讨厌。
 金:既然是帮助我们,那么就表示可以相信吧?
 雷:你真这么觉得?
 金:哎?
 凯:你们不信我这团就没法跑了。
 雷:信不信你由我自己判断。
 凯:好的好的,所以不要再质疑了,给我接着跑团。

“啊……你好凯莉,你知道这是哪里吗?我为什么会在这里?我记得我……”紫堂幻仅存的记忆里,除了名字与些许来历以外他想不起任何多一点记忆,唯有一点很清楚,可是自己醒来以后又不确定了。

“这里是超能研究所,至于你啊,当然是已经死了啊。”

“超能研究所!?”紫堂幻惊讶得坐起来,这个名字给你一种不详的感觉,内心既抵触、又想要探求清楚。

“别这么一惊一乍的,吓死人。”叫凯莉的少女后退了一点儿,伸手拍拍自己的胸口以示惊吓,然后指着你的后面两张手术台说,“不是你一个,那儿还有两个跟你一起来的呢,真希望能来个看懂局势的人,怎么就醒来个二愣子呢。”

紫堂依言回头去看,发现两张手术台上躺着跟你年龄相差不大的年轻人,你有些微的印象,但这熟悉感让你头痛,你暂时放弃了回想。

“你说死……可是我为什么醒过来了?你……你呢?”

见你终于反应过来,少女嘻笑一声,对你展示淑女礼:“我啊,跟你们一样啊。”

有人交谈的声音由远及近,格瑞意识还迷糊着。他正陷入噩梦中,只能旁观无法改变,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到底这个世界发生了什么?而自己呢……他不知道何去何从,一直徘徊于战场,直到少女的声音在脑海响起:“你啊,当然是已经死了啊。”

没错,格瑞一瞬间全部想明白了,为什么自己会漂浮在空气里,为什么自己无法改变任何事物,因为这已经是既定事实,而自己,就死在那场战争的炮火中。不属于梦境的声音被捕捉到,促使他清醒过来。

凯莉笑容满面地看向紫堂幻身后,原来手术台上已经醒来了其中一个少年,此时正好奇地看着他们两人。

“你是说死而复生么。”冷清的声音接过话题,白发的少年已经从手术台上坐起,凯莉眯起眼睛审视着他,声音里透出一丝不易察觉地不满:“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听的?”

白发少年非常敏锐地发现了这一点,他沉默了一会说:“听见你说‘当然已经死了’的时候摆脱了梦境醒来的,说起来还要谢了,你的声音如果唱歌一定很好听。”

“啊、是、是吗……不用谢,大家都是同伴,你们能醒来而不是一直睡下去我也得说谢谢呢。”这样的夸奖使凯莉似乎有一瞬间显露了惊讶,但她立马移开眼神去看别处,嘴里说着谢谢,却连声音都有一丝不易觉察的颤抖。

“凯莉……?”紫堂察觉她的不对劲,虽然少女每每毒舌都让人招架不住,可是这正是紫堂特别向往的光芒,他忍不住开始憧憬些什么,也开始担心对方的状态。

“总之我已经说清楚了,我们已经死亡,现在醒过来,只是因为别人的恶趣味而已。”凯莉并不接话而转身背对两人在桌上的电脑前操作着什么。

“……噢,天生丽质,选中我也是意料之中。”格瑞挑起一缕额前的长发,闪着星星说,“你们好,我叫格瑞。这位可爱的眼镜小哥,你呢?”

“……”紫堂僵住。他打量着白发少年,有些烦躁的情绪脱引而出。

这是怎么了?

凯:紫堂你怎么了?
 紫:格瑞这个久违的演技……
 格:……
 金:出现了!格瑞的旧设!
 嘉:这个格瑞我也不想接近。
 凯:哈哈哈哈格瑞你对自己精湛演技引发的回馈有什么感想?
 格:……
 安:哎,我觉得挺好的呀!这个设定的格瑞说不定能做骑士呢。
 雷:所以格瑞现在人称冰山王子,你只有恶心帅的称号。
 安:什、什么恶心帅,我那是绅士!
 雷:那我简直无法直视绅士这个词。
 凯:别见缝插针地吵,言归正传,你们投一下对话判定。

(对话1d10:格瑞=4,紫堂=6)

凯:紫堂对格瑞的嫌恶-1,格瑞对紫堂的恋心不变。
 紫:……
 格:……
 凯:居然没有人吐槽?
 安:放过他们吧他们还是孩子(没眼看)。
 凯:明明就是喜闻乐见w
 金:哦——我也想跟大家试试恋心!
 凯:金你想法不错,有前途啊!
 嘉:我可不想跟渣渣玩恋心
 凯:傲娇吧你
 金:不要这样嘛,嘉德罗斯我们是好朋友啊!来,抱抱~
 嘉:渣渣你离我远点!
 凯:咔嚓(忍不住拍了张)
 嘉:不许拍!
 安:这是在带孩子……
 格:……
 雷:所以你们这是幼儿退行吗
 嘉:那你把这个幼儿弄走啊!
 凯:咳咳,我什么都没看见,我们继续。

“你不对我提问吗?”凯莉突然问格瑞,对方表现得有些不解:“你是指什么?”

“比如,生死,比如,关于为什么会在这里。”

格瑞一脸料定的表情:“我知道我已经死了,记忆里非常清楚。不过我确实不知道为什么会在这里,所以我能问是谁复活了我吗。”

“你知道「苏醒计划」吗?整个世界就是被这个计划毁灭的。”

凯莉语气平淡地诉说着由这个计划衍生出的结局,她满脸都是嘲讽,背着身后电子屏幕发出的蓝光显得格外无情。而究其源头的文字从计划的诞生到毁灭,都令人不禁胆寒。

「苏醒计划」——一个由超能研究所带头,军部暗中支持的复活死人计划。战争需要源源不断的兵源,但是活人这种消耗品是无法满足要求的,于是他们开始研究怎样复活尸体,以便再次投放到战场。

最后的成就不提,在这之前,不知道多少实验成功了又或是失败,最后失败的实验品太多太多,再也无法控制,于是……

后面的文件被毁坏,已经无法看到内容,但这只是第一页,已经给予紫堂极大的冲击,明明没有经历过,却比刚醒来时更深刻——世界,真的已经毁灭了吗。这看起来很陌生,但毫无疑问是成功的,因为他自己,也许就是计划产物。

恐怕再也不能称自己为人类了吧。

时间没有给紫堂多余的机会思考,剩下的那个少年也醒来了。卡米尔沉醉在梦境里很久,梦中你抱着爱犬,跟随在另一人身后离开了黑暗的屋子走过长长的走廊,眼前是光明与温暖,再也没什么好怕的了,你心底涌起的幸福感快满溢出来,甚至让你产生了质疑,这么幸福真的好吗?不会被惩罚吗?不知道为何心底幸福与恐惧交织。快一点,再快一点!如果不快点离开,身后的可怕存在就要追上了,到那时所有的幸福都会被破坏,快一点啊!

然后下一秒,可怕的事情发生了,你无比信任的那个人,转身将你推入了身后的深渊。

遭到背叛的回忆促使你睁开眼睛,梦中的感情减弱,直至留下一个老旧印记,你清醒过来,一向的理智在看到围着自己的三个人时,习惯性地收集了他们的可见资料。

两男一女,三人间的距离不远不近,看来并没有小团体,一个面无表情,一个畏畏缩缩又透着担心,一个傲气有余更胸有成竹。三个人,看来并不是危险人物。于是卡米尔坐起身来打了个招呼:“我是卡米尔,我觉得我们可以认识一下。”

tbc



大纲一大堆,正文卡的要死……我真没有讲故事的天赋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