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创造版)

咸鱼瘫,随缘更新
沉迷游戏王和凹凸,茄番和安雷洁癖过激
偶尔会有别的东西。
今天也不知道ichu我推该起什么cp名
二大赛高!
我吃太中了qwq

【安雷】真情实感的段子「结个婚有够烦」

注:游戏ff14

在安迷修疯狂(烦死)的征求下,雷狮终于答应了跟他在游戏里结婚,现实结不了,游戏里意思意思下也行。
也许是这个心思让雷狮松了口,但没想到答应之后接踵而至的麻烦让雷狮后悔得彻底。
安迷修,真的太烦了!
“雷狮,你觉得之后穿什么衣服比较好?”
正在战场浪的雷狮被安迷修揪住,他回过神来回忆了一下刚听到的句子:“啊?”
“走红毯之后啊!”安迷修问他,“走红毯穿礼服,之后的自由时间可以穿别的,我选了三套你来看看……”
雷狮:???
他回头看了一眼自己的电脑屏幕,已经over,顿时气不打一处来,可是安迷修这个傻子一脸期待的看着他,雷狮又心软了,算了,看个结婚动画都能乐成这样,可怜可怜这个傻子吧。
他随便选了件最贵还好看的然后继续坐回去打游戏了。
如果仅仅是这样也就算了。
结婚还有一周,先是做任务,再是布置场地,安迷修还拉着他把所有入场式和离场式都看了一遍,这还没完,他又开始纠结头花。
“戴百合可以吗?”
“这黑百合难看死了不带。”
“那雷狮你为啥点名要黑色的花……”
“我说不要就不要,都太难看了不要。”
“那选个别的头饰?”
“不选。”
“那其他衣服的搭配呢?这几件……”
“安迷修你烦不烦?结婚就两个小时你准备这么多衣服干嘛?”
“可以在室内和室外穿不一样的嘛……”

礼堂布置了,任务完成了,戒指做好了,请柬也发了,雷狮以为这就够详细了,没想到对方不这么想。
雷狮算是懂了。这货有毒。

“你说我为什么要同意跟他结婚?我就应该把他打到海里去。”
雷狮找来凯莉抱怨,凯莉正在做副职,闻言笑着说:“第一次结婚嘛。”
心里也想着安迷修怕不是待嫁新娘。

雷狮也是这样想的,所以他就……

把捧花换给安迷修拿了。

结婚当天宾们看着安迷修把自己的骑士打扮的威风凛凛手拿一束甜美的捧花……
所有人立刻毫不犹豫地嘲笑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雷狮!不是说好你拿捧花的么?”
“哦,我看你很想当新娘子所以这捧花很适合你啊。”
“??????”

那一天,成了安迷修内心不可磨灭的一天,实在是形象反差太大了,他被亲友们整整笑了三个月。
不过,自己求的婚,跪着也要结完。

end

ps:……真事,我和游戏里的安哥要结婚了但他真的太烦了……太烦了。
结婚流程全部来自ff14的婚礼流程。
*关于「结婚动画」:这是因为ff14的结婚典礼有三段动画可以看,还挺长的,也挺像那么回事,但对于玩家来说就真的是看动画。
*关于「捧花谁拿」:因为ff14里同性也能结婚所以谁拿捧花谁就是新娘……(也许是这么分的),本来想着安雷于是我选了自己拿捧花,现在我回家就去换了😡
*关于「黑色的花」:因为黑郁金香是「骑士的爱」……但安哥好像没理解。顺便一提游戏里有黑郁金香花的手镯(然而安哥还是没懂)
当然布置场地是我主动的,但我没想到后续真的这么烦()

我id雷狮,他id安迷修。
要不是看在id的份上我才不答应。
mmp他是小媳妇么。
气的我想反攻。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