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创造版)

咸鱼瘫,随缘更新
沉迷游戏王和凹凸,茄番和安雷洁癖过激
偶尔会有别的东西。
今天也不知道ichu我推该起什么cp名
二大赛高!
我吃太中了qwq

佛秀安雷

物理上的少女(女装大佬)雷出没·请避雷

(基三pa)

骄阳烈日,长安城郊,人群围住的茅草茶寮中,两人在对峙。

粉衣的双剑女侠一剑指着对面的少林弟子,另一剑反握于身后,毫不客气地呛声道:“你这小和尚,给我让开。”略中性的嗓音让人沉醉着,那身女子衣物以及亭亭玉立的身姿又叫人一时无法分辨他的性别。

而这边的少林弟子·法号道远·俗名安迷修·却无动于衷,他双手合十好言劝阻道:“阿弥陀佛,女施主这一身好武功,何不上山捉贼寇、渡海退东瀛呢。”

说话的当口,安迷修身后的男人狼狈地逃走了,围观人群窃窃私语,似是对这难得的光景目露期待。

眼见那人逃走,粉衣人·七秀弟子·名叫雷狮·不耐烦地“啧”一声,运起轻功正要越过那和尚追过去,不曾想那和尚突然拔地而起,在半空中阻住了他。雷狮一头撞入安迷修的胸膛,见这和尚纹丝不动,又再出掌,仍然是未动分毫,他居然在半空中运出金钟罩铁打不动!

人群中爆发出一阵叫好,入座茶寮看戏的人也多起来,老板娘打发小二去招待,看着半空中两人的眼神变得严肃。

逃跑的男人已经没了影,安迷修再看,面前的女侠正对他咬牙切齿。

“阿弥陀佛。”

“你不会说别的话了!?”

“……不知方才那人怎么惹到女施主,不过他也道过歉,放他回家去吧。”

雷狮本咬着牙,此时一笑满是讥讽:“你这人,根本不配做江湖儿女,回你的少林寺吃斋念佛吧!”

“江湖儿女非要打打杀杀?”

“没错,我现在就要打杀了你!”


然后他们就打了一年。over

这么冷的pa根本没人吃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