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创造版)

咸鱼瘫,随缘更新
沉迷游戏王和凹凸,茄番和安雷洁癖过激
偶尔会有别的东西。
今天也不知道ichu我推该起什么cp名
二大赛高!
我吃太中了qwq

佛秀安雷2

emmm,小伙伴说我应该写下去于是就hhh
脑了佛秀梗说写就写()我是真的脑洞清奇orz

基三pa·女装大佬雷出没,注意避雷

也许狮狮可以跟阿萨辛对谈()
捏造了大量身世(重点)






你可能会疑惑,雷狮到底是男是女?

从生理上来说,雷狮是真金白银的男子汉。

那么他为什么穿女装呢?

因为他是七秀坊出来的人啊。

啊,这里可能有个小小的故事还没说。

七秀坊,在这大唐的版图里名气还颇高,唐王李显喜爱今忆盈楼前楼主公孙氏的剑舞,曾招其入宫,杜甫诗有云:“昔有佳人公孙氏,一舞剑器动四方。”只是秀坊弟子很少去外面行走,是以除了扬州本地,江湖上竟鲜少有人知道七秀坊的弟子其音容相貌。

而雷狮的娘,就是现今秀坊主人叶芷青座下的得力弟子。

当时七秀坊只收孤苦无依、或被人伤害的女子,教授她们武功,让她们不再依附于人,得以自立自强,是以有不收男弟子的规定。可凡事还有例外。

秀坊的七秀之一·昭秀,名为曲云的女子曾经捡回了一个男童,唤名孙飞亮,这就是那唯一的例外,可惜有些事终不能圆满,他和曲云的后续事故秀坊已经不许再提,于是在这样的环境下,雷狮的娘更加不敢告诉掌门真相,只得把儿子当女儿养,这一养,就养到了14岁。

雷狮从小和秀坊姐妹长在一起,以为自己真的是同她们一样的女子,一朝被捅破真相,先不说秀坊规定:他不能再留,也不能再自称秀坊弟子。就连他自己对于性别的认知也受到了很大的冲击,于是在这各种各样的情况影响下,他独自一人去闯荡江湖了。

这故事讲得有点粗糙,但就是这样,因坊中只有女子,没有男子衣物,所以雷狮离开七秀坊时也是穿惯了女装走。正是雌雄莫辨的年纪,偏竟没几个人认出他是个男儿。雷狮从扬州一路行至长安,遇见了个冥顽不灵的和尚,与他吵嘴,甚至动手,嘴里非常嚣张地说着要将对方打杀,实际上他现在恐怕无心打架,只是发泄无门。

外人听见他的话,可能不会觉得一个“小妹妹”可以怎么样,但在这近距离下的安迷修却是看得清楚,怀里的女侠一下子拔出了双剑朝他刺来,手中运出的内力纯阴性,与少林寺阳性内功两个极端,硬碰怕是不会有好果子吃。

于是他只歪一掌将两人分开,少林弟子双手合十道了声阿弥陀佛,以示离意。不过粉衣人却是不依不饶缠上去,互相刚过了十个回合,就被一声娇喊着“恩人!”的嗓音打断。

方才那躲在雷狮身后的年轻女子忍不住出了声,眉目上有一些担忧,她先是不赞同地看了一眼安迷修,随后便对雷狮道谢:“多谢恩人帮小女子追回家传信物,丢失的银两不要也罢,大恩大德愿能相报。”

安迷修懵了一瞬,原来……?是他错怪好人了,他看着那粉衣女侠一脸柔和地接受了道谢,那脸上的表情一转脸对着自己,就成了不屑。

师父,山下的女人好厉害啊。

方丈一直说安迷修过于执着打抱不平,现在他好像知道为什么方丈要自己下山历练了。

“阿弥陀佛。”说这句时有些讪讪,安迷修扛着对方藐视自己的眼神道歉:“是贫僧误了,女施主莫见怪。”

但他又加了一句:“然则他并不应该受残疾之苦,女施主见好就收罢。”

于是雷狮刚见好转的表情立马变黑往深渊狂奔而去。

果然男人都是不可理喻的!(等等大哥??)

欺负女人的男人都是该死的,没什么好说的了,雷狮又拔出双剑,手上剑花一翻击出一招剑气长江,剑影犹如翩翩起舞的仙子,劈头盖脸的往安迷修脸上砸去。

“住手!”

就在安迷修闪身一躲,身后的栅栏被剑气砍翻的时候,茶馆的老板娘出声了。

“你们来我这茶寮吃茶我欢迎,但要打尽可以去旁边的林子一决胜负,江湖上都知道我这茶馆禁止动武,念你们是江湖新人这次我不与追究,否则……”她扫视了两人一眼。

“否则我身后的隐元武卫会招待你们。”

被这么说了就只好作罢了,雷狮暂时跟安迷修歇了架,各自走进去吃茶。







老板娘:你们,小树林!
hhh茶馆老板娘一定是个神秘组织的大佬。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