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创造版)

咸鱼瘫,随缘更新
沉迷游戏王和凹凸,茄番和安雷洁癖过激
偶尔会有别的东西。
今天也不知道ichu我推该起什么cp名
二大赛高!
我吃太中了qwq

佛秀安雷3

感觉已经不知道是个啥故事了

放飞了自己

基三pa·女装大佬雷出没,注意避雷




安迷修偷偷地观察着对方。

在嵩山少林寺从没见过这样的女性:强势、自信……还妖娆。所以他觉得很新奇,会武的女性也不是没有,甚至这江湖上的女侠还算得上是挺多,但从没见过打斗起来,优雅得像跳舞一样的……

安迷修摸摸鼻子,又喝了口茶。

“看什么看!再看挖了你双眼!”女侠的脾气非常火爆,但安迷修自己理亏,于是便觉得对方理直气壮自己该让着。

毕竟是那么可爱的小妹妹。全家人一定也是非常宠着的吧。安迷修朝对方讨好地笑了笑。

然后他又被瞪了。

“哎,你们听说了吗,最近江湖上七星和十恶都出动了!”

茶馆这种地方,就是会有人讨论无处不在的八卦,刚坐下没多久,才出江湖的安迷修和雷狮自然都被吸引了注意力。

“出什么事了?我总觉得他们不是想开战。”另一位很给面子的接话。

“还能有什么事,你不知道「血眼龙王」萧沙来中原作恶吗?”这个先前起头八卦的人说着,“听消息灵通的朋友说,前线传回来的快报是「浩气盟与恶人谷皆派出了得力人手要捉拿那萧沙,但他们彼此相遇在南屏山,起了点争执,正在那边纠缠不清」呢!”

“哎!那这不是给那萧沙机会跑了吗?”

“这你就不懂了吧……我听说……”

这人说到一半发现旁边有两个人眼睛发出精光盯着自己,冷不防被唬一跳,一看是安迷修和雷狮,立马示好:“诶两位少侠,你们……呃……有何贵干?”

这个世道可没人敢小看这些十四五岁的少年少女,六个广为天下人所知的门派中,都有不少天资聪颖的年少弟子行走江湖历练自己,那武功天赋也不比成年人差,可以说是未来更加值得期待的一个群体,于是平民们高看一眼配着武器闯江湖的少年们也不是什么异常的事。

雷狮看着这人狗腿的样子就不耐烦,他从扬州行路来到长安,一路上不知已经经过多少目光的洗礼,但这还算能忍,所以他没发作,只抢在安迷修之前询问:“你刚说了「血眼龙王」,那是何许人也?”

八卦的人立刻补充了更多消息:“诶嘿,少侠您是南边过来的吧?这血眼龙王在内陆早就有坏名声了,他是从西域那边来的,烧杀抢掠无恶不作!”

安迷修本来有些走神,但听见这句也顾不得身边的雷狮了,他的正义感又溢满了,觉得这个恶人正是需要他也参与捉拿的,于是也开口问道:“那么他的行踪现在在什么地方?”

“这就是小生刚刚正要讲的,那血眼龙王,听说,正是来寻恶人谷谷主「王遗风」的!”

“哦哦!所以他肯定会去南屏山的恶人谷据点吗?”

“这个嘛……”

安迷修和雷狮没再关注接下来的八卦了,他们沉思着忽然对视了一眼,互相从对方眼里看到了同样的想法。

南屏山!

“不许你跟着我,咱们各走各的。”雷狮扔下茶钱就走,说得安迷修好冤枉。

“女施主,贫僧何时跟随你,再说咱们要去的地方都一样,为何不能结伴?”

雷狮冷不防回头,眼神如同刀尖对着他:“因为你这个光头让我看了就想拿刀切了。”

安迷修一怂脖子,也顾不得合十了双手忍不住捂住脑袋。

师父啊,这就是带刺玫瑰么?徒儿害怕。





方丈:我没这样教你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