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创造版)

咸鱼瘫,随缘更新
沉迷游戏王和凹凸,茄番和安雷洁癖过激
偶尔会有别的东西。
今天也不知道ichu我推该起什么cp名
二大赛高!
我吃太中了qwq

【安雷】雷狮说要睡了安迷修

这事已经传遍了大学,他们导师丹尼尔一边揉着额头一边觉得这俩就应该哪儿凉快哪儿呆着去。
“别以为你们成年了我就不会叫你们请家长。”
事实上,这件事不是空穴来风。当天大二文学院公开课,老师刚下课出去雷狮就从后门进来了,他也不多往里走几步,就在门口对安迷修大喊:“安迷修,我今天要睡了你!”
文学系的男生目瞪口呆,文学系的女生不分敌我地尖叫起来。
安迷修一脸懵逼,看着雷狮喊完又从后门潇洒地走了出去,整个人背后发毛。

他就一个想法:我靠,雷狮晚上要搞事。

整个学校知道他俩不对盘的学生都沸腾了,毕竟是开学就互怼的死对头,看见对方开档就想上去踩对方裤脚就算被对方扒了衣服也要踩的那种,不惜一切代价,怼到人尽皆知。

“我早说他俩有问题!你看!”
“但是直男不都这样嘛?”
“直男还敢当众打啵,他只是放个狠话而已。”
“你觉得雷狮说出口的话会做不出来?”
“噫——也是哦。”
“哇雷狮好像在骚扰安迷修吃饭……”
“好可怜哦……”

菊花被同情了的安迷修,正在努力忽视旁边射来的动感光波。雷狮卡姿兰大眼睛,频频朝他飞媚眼,这是个说到做到的人物,安迷修被他看得吃不下饭。
“恶党,我不管你想干什么,你能不能让我安静的吃饭?”
“哟~我又没说话,哪儿不安静了?”雷狮坏笑着对着他勾勾手,一个安迷修的灵魂差点被勾去了,雷狮凑近了点距离,用声音魅惑,“被我看到吃不下饭,是不是喜欢我啊?”
“……请你明白任何人都会不自在。”
安迷修闭着眼睛有点切齿,实际上他确实暗暗喜欢雷狮,但他还没想过少儿不宜的东西,可能是因为日常交流太青春少年了吧。猛地一提起来他现在觉得雷狮哪儿哪儿都很欠日。
不行,冷静,我要冷静,这没什么——操!安迷修抓住摸上他后腰并且往下滑去的手,一脸炸毛地瞪着雷狮,而雷狮哈哈大笑起来:

“哈哈哈哈安迷修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
“你什么毛病?!”
“没毛病啊……”雷狮还笑的眼角带泪花,“屁股很性感,想上你而已。”
“yooooooo~”周围的学生听见开始起哄。

安迷修连忙丢开雷狮的手,抄起书包就和雷狮打了起来。

“我靠,安迷修你居然丢书包!”
“今天书包轻,可以慢慢打。”
其他学生们见状就散了。
“唉,还是打架,溜吧溜吧免得被央及。”
“靠,是男人就上啊!”
“开玩笑呢这还是白天。”
“也对,走了走了。”

直到他俩打完了架,安迷修也没摸透雷狮究竟是说真的还是逗他玩。雷狮打的满足一脸开心的表情又勾肩搭背的把安迷修带去喝酒。在海盗团其他三人的人齐心协力下,终于把安迷修连同雷狮一起喝倒了。

话说,本人都倒了是要怎样啊???

卡米尔一脸心累。
“佩利,送他们回宿舍。”

这两个人酒品都不太好,一个大喊着我上,我要上!一个碎碎念着不行了不行了,没了没了。路过行人看他们的眼光极其诡异。
“得了,让他们自生自灭吧。”卡米尔交代完就关了门,佩利嚷嚷着总算解脱了,三个人离去的声音渐渐远去。

倒在床上的两个醉鬼有了点动静。
“安……安迷修……哪儿呢?”雷狮悉悉索索地勾到安迷修的领带,拉进距离后他看着对方不省人事还砸吧嘴的睡颜呵呵笑起来,“都……都说你……喝不过我了呵呵呵……”
这句话触动了不知道哪根机关,睡过去的安迷修蹭地坐起来额头狠狠撞到了雷狮的鼻子。
雷狮被疼得清醒了点而安迷修还大声反驳着:“你自己也没好到哪儿去!”
醉鬼。雷狮觉得这或许是一个好机会,但他脑子其实也没怎么想明白就把安迷修的领带一扯,勒得对方嗷嗷叫。
“别嚎了。”
“……那你在干嘛?”
雷狮得意洋洋地说:“把你脱了上啊。”

“说起来,安迷修怎么那么重啊?比雷狮老大还重好多。”佩利随口抱怨着,以后一定要找安迷修比试比试。
帕洛斯拍了一下他的背笑道:“傻狗,安迷修怎么可能比雷狮老大重那么多,他都没有雷狮老大高。”
“哎?可是真的很重啊,你看我手都给他捏出印子了!”说罢对着路灯来一个探照,帕洛斯和卡米尔看了看,双双无语。
“……那是他手劲大,不是他重。”
佩利一脸问号:“那不就说明他重吗??”
“不……”帕洛斯欲言又止,他想了想,转头对卡米尔笑道,“确实能某种程度上证明他身体很结实,而且力气比我们想象的要大,卡米尔,这样的话雷狮老大真的能搏倒安迷修吗?”

“……”卡米尔不想说话。




宿舍。

金跑来找格瑞过夜,正洗白白排排坐好打算通宵双排的时候,隔壁的声音把他吓到。
“格……格瑞,隔壁是……?”
“雷狮。”
“那他为啥发出用锤子锤扁了人的头的声音?”
“……大概在打蚊子。”
“姆……打蚊子也这么大声……”

这对发小继续双排,隔壁的声音开始有了变化。

“安迷修……你,给我,下来……”
“你才……下去!”
“靠……”

金一脸惊悚:“怎么还有安迷修??不会被他打死了吧?”
格瑞的死人脸有点裂:“……死不了。”

隔壁:“啊——!安、啊…你什么毛病……”
“没毛病,上你啊。”
“我操你……”
“是我操你。”

两人一震,立即决定戴上耳机。

(这一段车写了怕就不见天日了)

第二天消息还是不胫而走。毕竟宿舍的隔音不太好,就算大家纷纷带上各种防护工具,还是不可避免的听到一些,于是“雷狮真的把安迷修睡了”的传言越来越火。

“我就知道雷总一出手天下在手!区区一个安迷修~”
“太刺激了我受不了……”
“我我我今天早上看见安迷修从海盗团宿舍出来了!身上青青紫紫的噫——雷总真雄!”

在这事发的第二天早上,安迷修确实很惊悚。
他想不起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
要说痕迹,他和雷狮身上谁也不比谁少。然后他一摸自己屁股:肉疼。
安迷修疼的龇牙,雷狮怎么这么狠,屁股都给他捏红了,但是往里一探又好像不那么疼?
这到底是被上了还是没被上?他根本不知道怎么面对还在睡的雷狮,于是穿完皱巴巴的校服拔腿就跑了。

从操场路过的时候安迷修感觉自己被眼光扎成了筛子,他连忙溜进教室,昨晚被他们吵的愁容满面的金就凑过来了。

“安哥……昨晚你跟雷狮……”
“没有!!”
金被他震得耳鸣。
“不是……我是想问你们到底在搞什么啊?……”
安迷修捂住了半张脸:“很激烈……?”
金兴奋地肯定了:“是啊!很激烈!”
安迷修把另外半张脸也捂了:“难道……难道我真的被……占下风了?”
金想了想,疑惑到:“没有吧?我记得我听见你强行把雷狮按住了。”
“真的吗?谢了金!”

安迷修觉得自己开心得像甜甜的彩虹小马。

雷狮不开心得像见到了太子对他跳草裙舞。

远在宿舍里刚醒的雷狮一起身,脸立马变得刷白。
被子团滚动了一会儿。
“靠!好痛!”他觉得自己散了架了。
“安·迷·修——wcnm”
手劲这么大是他失策了哼哼下次一定——

诅咒到一半手机响了一声,星月魔女发来贺电「今天真热闹啊,已经传开了哦~但是为什么安迷修出现了你没出现啊?该不会——?嘻嘻,那你就输了哦~」

雷狮面色阴沉地回了一条信息。

「不管怎样我总归是“睡”了安迷修,是你输了。」

对,海盗是不会输的。XD

评论(2)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